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毛坦厂镇:“四送一服”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7:31 【字体:

  为全面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进一步完善重点企业长效服务机制,优化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毛坦厂镇召开企业政策宣讲会暨疑难问题座谈会。

  会上,毛坦厂镇副镇长王奇对最新的“四送一服”相关政策及本次座谈会的主旨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最新政策做详细解读。副镇长王奇殷毅要求企业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并在会上针对各家企业具体情况给出了指导意见。各位企业家纷纷积极发言,对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互动交流,镇相关参会工作人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均现场一一作了解释或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毛坦厂镇远鹏制衣有限公司、安徽尚德无纺科技有限公司、六安市毛坦厂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毛坦厂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针对企业提出的工作环境优化、融资困难、资质申请困难等问题现场作出答复,认真梳理研究,并向企业宣讲了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

  会议最后,副镇长王奇表示,今后镇党委、政府将常态化开展座谈会交流活动,坚持与企业面对面,听企业心声,解企业难题。坚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落实帮扶措施,查摆困难和要求,倾力协调解决计划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提升企业服务,真心服务企业发展。(储成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