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交通局多措并举助力创城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14:54:57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城市科学和谐发展,叶集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局动员,扬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精神,从该区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环境及共建小区环境整治入手,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全面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一是全力加强城区交通客运监管,提升群众出行舒适感。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公交车、出租车、公交车站等点位开展创城工作检查、指导、监督,进一步规范公交车、出租车的运营,确保辖区乘车环境舒适卫生、站场人员礼貌友善、从业司机文明服务,整体客运市场文明有序。二是全面加大交通运输整治力度,营造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通过驻点执勤与路面巡查相结合方式,对辖区范围内的重点区域及路段强化管控力度,重点查处小汽车非法营运、出租汽车违法经营、客车不按站点停靠等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的行为,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三是大力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抓好局包保路段(未名路、创新路交口)、共建小区(南海嘉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工作空隙、节假日、休息日加大对包保路段及小区的创建工作力度。(张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