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专项整治旅游客运市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6 09:24:04 【字体:

  本网讯 为切实提升旅游客运安全水平,日前,市文旅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以全市在营旅游客运企业、旅行社为主要对象,围绕车辆安全例检、动态监控、旅游包车合同、导游专座等13项整治重点,开展旅游客运市场安全专项整治。

  这次整治行动共计抽查六安徽通旅游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等旅游客运企业3家,六安市交通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旅行社4家,提出整改意见17条,并要求各县区交通、文旅部门根据自查自纠和督导检查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针对问题隐患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找旅游客运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相关企业落实整改任务。

  此次专项整治旨在着力解决我市旅游客运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我市旅游客运市场秩序,提高旅游客运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水平,建立健全旅游客运信息共享机制,推动旅游客运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有力防范化解旅游客运安全风险,保障广大旅游者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遏制旅游客车运输事故发生,实现“正规社”“正规导”“正规车”市场格局。(汪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