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铁冲乡: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9:28 【字体:

  10月份为全市民生工程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铁冲乡民生工程宣传工作,10月22日下午,铁冲乡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民生政策宣传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资料、分发宣传小礼品、播放音频、以及提供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重点向群众介绍了民生工程的实施目的、享受群体、补贴标准、申报方式等相关内容,解读了政策中的难点和疑点。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群众能够听得懂、弄得明、理得清民生工程政策,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分发了扑克牌、小茶缸等宣传小礼品,同时也将本次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推向“新高潮”。 参与互动观众达到200多人,当日赠送礼品1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单册180余份。(钟文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