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开发区开展民生工程“做上街头”集中宣传日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7:41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民生办关于做好10月份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3日上午,金寨开发区在司楼社区开展民生工程“走向街头”集中宣传日活动,开发区财政金融局、社会事务局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6d7a95a52cf34d24aef9f7744154b3ec.Jpeg

  活动在司楼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工作人员在广场上设置政策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播放民生工程政策解读录音,咨询台上放着各类民生工程宣传资料,民生工程和反电诈宣传展板一字摆开,各业务经办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政策,解答问题。同时,在街头宣传的基础上,工作人员还走进小区楼栋,面对面与群众讲解政策,并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广泛宣传,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金寨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明确具体牵头部门,落实专门人员负责此次集中宣传日活动,整个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发放小礼品160余份,民生工程业务经办人员通过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咨询,拉近了群众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距离,真正让更多地群众了解、关心、参与、支持、监督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