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张店镇 “四送一服”赋能旅游产业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6 08:49:05 【字体:

  本网讯 “感谢党委、政府和镇‘四送一服’帮助,为企业发展解决了环境配套设施难题,使我们未来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安徽聆心谷生态度假村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金崇高对记者说。

  张店镇是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核心区,拥有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3个4A级景区。该镇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打造“四送一服”升级版,着力聚焦乡村特色旅游发展的困境,靶向发力精准施策,现场把脉解决难题,持续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历时四个月,清溪湖修复工程终于完工了!服务企业,我们是认真的!”这是张店镇水利站站长潘声凯一条朋友圈的内容。张店镇持续推进景区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提升景区周边水环境,着力提升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据张店镇镇长徐晓清介绍,该镇在持续推进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同时,推进六毛路和景区道路的美化、亮化、净化、绿化等,扎实推动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皖西大裂谷景区绿道建设,加快景区内部重点场所双车道项目建设,完善景区内部循环路交通标识标牌,集中打造画廊人家、金墩安置点、综合厂入口等特色节点,为企业配套有亮点的高颜值设施,不断提高通往民宿、农家乐等经营场所道路通行能力和效率,规划论证“夜游大石窟”、“盛唐风情谷”等新产品,推进农旅、文旅、养旅、镇旅全面融合,突出“生态古镇”、“康养基地”、“森林公园”的内涵定位,让一日游变成连日游、夏日游变成四季游、山水游变成养生游。(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通讯员 丁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