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平桥乡恒大社区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15:27:02 【字体:

  为持续关爱帮扶,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加大老年人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10月18日,平桥乡恒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敬老月”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设立了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老年人维权相关知识、防电信诈骗等系列宣传资料以及抽纸等小礼品,积极宣传法律援助、公证等法律制度,并重点围绕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宣传讲解。同时提醒大家在天气多变的季节里一定要注意身体,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中老年人,更应注意预防中风、心肌梗塞等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20余份,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和通俗易懂的宣传讲解得到了到场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一致好评。此次“敬老月”法治宣传公益活动,提升了老年人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法治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严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