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裕安区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8:38 【字体:

  10月17日,六安市裕安区在北塔公园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涉及民生项目的区医保局、区数管局、区教体局等部门纷纷组织人员来到活动现场,搭起展台,散发宣传品,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向过往市民群众宣传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并循环播放民生工程政策解读音像资料,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自身可以享受的权利和义务。

  “这次我们印发了安康码以及皖事通的宣传海报,印制了一些相关宣传的口罩、围裙之类的东西发放给群众,通过这种形式希望群众能够了解使用我们的皖事通,更好的普及我们的安康码,现在很多地方出行都需要使用安康码,刚刚就有一名群众因为不会智能手机的操作,到我们这边来,我们成功地帮她下载了皖事通,申领了安康码。”来自六安市裕安区数管局的岳洁告诉笔者。

  此次活动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市民群众对民生工程政策宣传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前来领取宣传材料,并就关心的问题咨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来自医疗系统的医生护士们还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群众量血压、检查身体,受到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民生工程宣传工作是贯穿全年的,每年的四月和十月都是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主要是让所有的牵头部门上下联动,乡镇联动,让更多的民生工程、惠民政策惠及更多的老百姓,送到老百姓的身边。

  尹军 张军 刘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