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8:43 【字体:

  霍山讯 10月9日,霍山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创城指挥部指挥长张守锐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对当前全县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张守锐指出,创城工作千头万绪,涉及层面广、涵盖单位多、跨度时间长,是一项系统工程、复杂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攻坚克难,该建的建到位、该管的管到位,推动创建工作持久深入、善作善成,向全县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张守锐强调,要以为民服务的初心做实群众心中“三感”,完善设施建设、服务供给和秩序管理,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工作对接联动,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不松劲,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广大群众在创城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时不我待的冲劲答好创城测评“三卷”,各单位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多跑实看点位建设现场,多想深思落实网上申报任务,多走多说加大创城工作宣传引导,力所能及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急,切实答好创城实地考察卷、网上申报卷、入户调查卷。要以攻坚克难的毅力落实岗位工作“三单”,各涉及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运行好权力清单,落实好责任清单,防范好负面清单。要以统筹协调的合力打好创城工作“三牌”,坚持全县总体观、大局观,积极发挥各小区党建联盟作用,持续开展“每周一小时共建文明城”活动,强化定期督查、专项调度、督查整改,打好结对共建、同筑共建、督查考核“三张牌”。(储菊 王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