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与儿街镇:综合督查民生工程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5:59 【字体:

  霍山讯 为全面了解2021年民生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0月11日,霍山县民生办到与儿街镇开展民生工程综合督查工作。

  督察组通过座谈会和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镇民生工程实施进展、成效和问题。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该镇病险水库加固、“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农田建设工程等项目,并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肯定。随后,督察组一行召开座谈会,要求该镇加大工作力度,扩大政策宣传,狠抓工程进度和质量,加强项目管护,确保民生工程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综合督查,县民生办深入了解了与儿街镇民生工程实施、政策宣传等情况,进一步推动和规范该镇民生工程实施,增强民众的民生福祉和满意度。(沈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