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09:27:43 【字体:

  霍山讯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霍山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县领导以及退役军人、老战士、烈属代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学生、医护人员、部队官兵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烈士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庄重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远大志向。伴随着庄严低沉的《献花曲》,礼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向革命烈士群雕敬献花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神情庄重,缓步走向纪念碑,仔细整理花篮缎带,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各界群众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崇高敬意。

  随后,县领导一行瞻仰英烈墙,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陈波 潘先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