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执法开放日体验交通执法改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6:54 【字体: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源头治超巡查大队邀请裕安区西市街道三道巷社区、城南镇四望山村、安徽省宏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交通“执法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大队介绍了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大队职责职能和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交通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了宣讲,针对正在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征求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观摩队列、交通手势操演练和执法流程。通过座谈和现场观摩,让他们近距离体验交通执法全过程,了解交通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大队与基层社区乡村、企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联络互动,为实现交通执法由“被动监管向主动服务、由末端执法向源头治理、由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的转变,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有效促进执法服务水平全面提档升级,形成共建共创共享文明社会的良好局面。(王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