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百年百图·红色六安”主题宣传采风活动走进裕安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3:42 【字体:

4月18日,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年百图·红色六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采风活动走进裕安,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特色小镇,品鉴绿色振兴。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摄影家协会、安徽新媒体集团、江淮晨报、省摄影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皖西日报社及区摄影家协会的记者和摄影家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伟伟陪同。

活动中,采风团成员首先来到丁集镇,先后参观了新时代婚纱厂、忠缘婚纱礼服有限公司、中国·丁集婚纱特色小镇,进厂区、入车间、看展厅,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丁集镇婚纱产业规划发展情况。在独山镇,采风团成员现场瞻仰了独山革命旧址,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听取讲解员对峥嵘革命岁月的介绍,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随后,采风团还对凤凰河公园和月亮岛等地进行了现场采访采风。一路行、一路看、一路听,大家认真感受,仔细体悟,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画面、捕捉精彩。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采风作品认真整理、仔细打磨,以反映红色裕安绿色振兴真实面貌,同时对裕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将在近期组织人员再到裕安再做采访展示。

据了解,此次“百年百图·红色六安”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建党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红色精神,致力绿色振兴,接力传承、持续奋斗,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不断将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推向前进。(李立胜  仇保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