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及各县区 同步开展医保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5:18 【字体:

  为全方位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城乡医疗救助三项医保民生工程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当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4月16日上午,六安市及各县区医保局同步开展“走上街头”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市民生办主任潘鸿亲临市及两区医保民生工程宣传现场。

  市医保局在万达广场搭建医保民生工程宣传彩虹门,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手册和宣传品,面对面地为广大群众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城乡医疗救助三项民生工程政策待遇,细致地讲解医保三项民生工程的主要内容、受益对象、申请程序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耐心解答群众咨询。 宣传活动中,市医保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600份,宣传品1000多件。市中医院医务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600多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医保民生工程各项政策待遇,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在全市上下营造出关注医保民生、参与医保民生、支持医保民生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医保民生工程项目的有效实施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