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小华山街道慰问特困职工群众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8:12 【字体:

  本网讯 今年以来,裕安区小华山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工青妇、“三老”组织、计生、民政、党政办等部门配合下,带着慰问金,到辖区十二个社区范围内,走村串户,看望全街特困职工群众,其中包括“三老”组织人员、特困儿童家庭、五保户、特困农户、特困老党员和老干部、优抚对象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这些特困群众家中。

  为充分体现地方党委、政府心系群众,该街通过多渠道筹资18万元,其中有残联、民政、慈善协会、退伍军人事务所等拨款,先后分组、分批慰问特困群体86人。为确保慰问活动顺利开展,该街通过详细摸底了解了十二个社区居委会职工群众生活最困难户,有针对性进行慰问,真正起到为困难户排忧解难的作用,从不同程度给他们送去精神上的安慰、经济上的补贴、生活上的帮助,让他们真正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刘振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