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通部门党建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2 09:10:34 【字体:

  本网讯 为激励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起点上更好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创优、勇于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经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前期酝酿和准备,2月24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巡礼”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市交通运输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宣传活动在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信、微博开设“专题专栏,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并保持固定刊播频率,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近几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成效、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深入挖掘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刘德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