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梅山镇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疫情防控不懈怠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7:06:40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广大村民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1月17日,梅山村两委再次召开全村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村组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入户宣传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村民发放了《致梅山镇广大居民一封信》;示范并指导村民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劝导村民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在家里要保持勤洗手通风的健康生活习惯;引导村民按照“六净一规范”要求,做好室内外、院内外卫生。对家有外出返乡人员的村民,志愿者们详细宣讲了本县对返乡人员的报备、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流程。

  与此同时,志愿者还结合移风易俗、征兵、防电信诈骗、冬季取暖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内容向村民开展了宣传。据统计,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共发放《致居民一封信》800余份,张贴宣传横幅5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确保广大村民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李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