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南溪镇:扎实推进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4:04 【字体:

  近日,南溪镇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对各村近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全军部队闻令而动、英勇战“疫”,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子弟兵的忠诚与无畏。南溪镇党委、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兵役征集,持续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把从军报国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分类施策,自觉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紧盯目标任务,着力做好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大学生放假返乡时间,积极进行宣传动员,切实做好大学生的精准动员工作,尽快转变征集模式,提高大学生征集数量和比例,进一步提升新兵综合素质,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要严肃征兵工作纪律,按章办事,依法依规报名,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征兵相关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发挥各自职能,主动配合,确保征兵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余甜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