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桃溪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0:40 【字体:

  1月15日下午,桃溪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该镇分管班子成员宋斌出席会议,中心卫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各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围绕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对全镇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切实做好人员进出管理、规范诊疗过程,做好住院患者管理,对接诊的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患者一律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开展核酸检测。

  该镇分管班子成员宋斌要求,中心卫生院及各村卫生室工作人员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保持临战状态,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必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二是务必要发挥哨点作用,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开展返(来)舒人员管理、全员应急核酸检测准备等工作,认真落实医疗机构防控管理。三是务必要规范操作流程,树立责任意识,对发热病人严格按照县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四是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减少人员聚集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解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