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打造千亿级园区、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6:17 【字体:

  1月15日下午,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来到舒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八代表团活动点,看望与会代表并讲话。

  在听取代表讨论后,金德元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让人瞩目的成绩,总结原因,一是目标明确;二是定位精准;三是工作方法高效;四是政治生态好。展望“十四五”,我们的发展思路清晰务实,“领跑六安”的核心是思想引领,我们要向先进地区学习,不断用创新发展的思想武装自己;“链上合肥”的要点在链,不仅产业、项目要链,交通、旅游、生活等方方面面都要链;“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我们面临的机遇千载难逢,我们有着坚实的发展基础,我们对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信心满满。

  金德元表示,“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500亿元,财政收入50亿元。培育2个300亿元产业(电子信息、光电显示)、2家百亿元企业、5家本土上市公司,打造一个千亿级的国家级开发区。”这一系列目标的落脚点都在开发区。在2019年全省开发区考评中,舒城开发区排名13位,这一成绩来之不易。因为有一个准确、明晰的发展思路,因为有一支思想统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因为有一个良性的、可持续的发展基础,我们坚信:在未来五年,作为全县经济发展主阵地,开发区将大有作为、大有可为,一定会助推全县经济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夏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