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晓天派出所全力织牢校园疫情防护安全网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4:0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日前,舒城县公安局晓天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开展防护知识宣传教育。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首先查看了学校门卫外来人员登记薄,重点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台账、安保和消防器材配备、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视频监控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学校落实整改。同时重点对食堂、教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担当好安全防范责任。与此同时,民警们还来到课堂上,对学生们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导他们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向自己的家人开展宣传教育。针对农村大部分家庭父母外出打工较多的情况,民警们还召集家长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打工的孩子,了解春节期间的往返情况,向他们开展防疫知识教育,与校方一道帮助他们解决父母不能回乡的生活困难。

  检查中,民警对每所的学校的负责人提出了建议,要求他们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校园进出人员的信息登记、测温和消毒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安全,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丁文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