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点检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4:56 【字体: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1月12日-13日,叶集区卫健委联合该区市场监管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6个新冠疫苗接种定点单位和区疾控中心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各单位对新冠疫苗接种的组织管理、各项制度落实、疫苗冷链管理、疫苗接种工作规程、应急处置、消毒隔离、各项登记记录是否完善、受种人员年龄把关、信息报送、医疗废物处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督促整改。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加大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监管力度,加强对疫苗接种单位的检查频次,对存在问题的接种单位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依法查处,切实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张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