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下符桥镇开展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联合自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4 09:19:55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冬春季食品安全工作,近日,霍山县下符桥镇组织该镇食安办、卫计办、市场监管所、经济发展办等多个部门,成立联合自查组,开展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自查。

  自查组先后来到辖区学校、企业和敬老院,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物资配备、人员进出管控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查阅了学校及企业疫情防控相关资料档案,相关负责人作具体汇报,详细了解整体情况,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在食品安全方面,重点查看了厨房卫生、分区操作、食材来源储藏加工、食品留样等,同时对餐饮浪费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自查中,被查单位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均能落实到位,但在常抓不懈上仍需加强,对于这些问题,自查组也进行了强调。(刘大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