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成立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08:57:09 【字体:

  11月17日下午,裕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樊士宁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詹阔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成立机关妇委会的会议研究情况,选举产生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届妇委会。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机关妇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妇委会主任张红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团结引领妇女同志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妇女同志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同时抓住联系和服务妇女这一工作生命线,关心妇女工作生活,保障妇女合法权益。

  樊士宁在会上代表机关党组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新成立的机关妇委会对于凝聚妇女力量、加强机关建设、推进人大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他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素质,二要立足岗位建新功,三要共促和谐作贡献,四要凝聚队伍强阵地,使机关妇委会真正成为人大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黄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