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6:07 【字体:

  10月22日,金寨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及实习警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弘扬社会美德。民警、辅警、实习警员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金寨公安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当天上午8时30分,金寨县中心血站献血车来到金寨县公安局。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实习警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早早来到献血点,排队等候献血。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逐个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检查合格后依次采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良好的警容风貌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看到鲜血顺利输入到贮血袋,民警、辅警、实习警员们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纷纷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人民警察,更应参与其中。

  当天,共有30人参加献血,无偿献出新鲜血液9100毫升,向社会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树立了金寨公安良好形象。(储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