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杭埠镇:多举措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2:3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增强民生工程的实现民生政策家喻户晓,确保民生工程顺利实施。舒城县杭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多举措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一、成立组织,加强领导。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财政、民政、农业、计生、卫生院、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民生工程工作领导组。

  二、创新方式,宣传政策。杭埠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品,有针对性地对民生工程受益对象进行宣传。同时在便民服务大厅、公开栏张贴公开信,悬挂民生工程宣传标语、横幅和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利用政府信息网、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及时发布民生信息。

  三、集中宣传,增强效果。结合杭埠镇实际,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让民生工程政策更好地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课堂,确保宣传措施落实到位,实施到位,增强民生宣传工作的合力,切实增强宣传效果,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李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