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合力保障S325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施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2:09 【字体: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S325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施工中标单位约谈会,市公管局,市审计局,市交投公司,市公路处,市交通质监处,金安区、裕安区、霍邱县交通局,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及各中标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指出,S325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是六安市域乃至全省横向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合肥经济圈的横向联系通道,起到连接纵向交通走廊的功能,对完善六安区域国省干线公路网络结构,改善区域出行条件,引导产业集聚,推动新型城镇建设,促进区域经济产业协同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卫东要求,各施工中标单位要严格按照进度要求,保证工程质量,做好人员履约、工程分包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农民工工资、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将S325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打造为优良工程、品质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市公管局、市审计局、市交投公司在会上分别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各中标单位作表态发言,并与市交通运输局签署了约谈备忘录。(施家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