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荣获“六安市先进党组织”称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1:29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被市委授予“六安市先进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认真践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以抓党建促进交通改革发展为导向,带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奋力开启交通强市新征程。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闻令而动、迅速出击,全局61个基层党组织和千余名党员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50名党支部书记凸显“头雁”效应,与全局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同守阵地、并肩作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肩负责任使命,挺身而出、顽强拼搏,勇当阻击疫情“逆行者”、复工复产“先行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通过此次表彰,进一步鼓舞和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建设交通强市、助推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砥砺前行。(刘德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