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上土市司法所“双提升”宣传工作再掀热潮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3:33 【字体:

  为了进一步巩固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近日,上土市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前往上土市镇街道以及狮山公园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采取走访入户的宣传方式,向街道的住户发放《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册》、《民法典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了解并收集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上土市司法所将进一步加强相关宣传活动,密切关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法治霍山”建设,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由量变到质变。(黄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