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彭塔乡掀起《民法典》学习新高潮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1:29 【字体: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好《民法典》,宣传《民法典》,让更多群众理解到《民法典》在公民社会生活中的重大意义。彭塔乡把学习宣传《民法典》作为“七五”普法验收之年的重点工作,把《民法典》的宣传与“法律六进”活动相结合,充分利用微信交流群、工作会议、广播等媒介推动《民法典》,向群众讲解民法典颁布的意义以及如何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民法典》教育,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让辖区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帮助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民法典的社会知晓率,增强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在全乡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又一波高潮。(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