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西市街道多形式开展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0:08 【字体:

  为扎实推进卫生健康民生工程实施,提高民众对民生工程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裕安区西市街道围绕2020年度各项民生工程政策,组织各社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一是上门入户走访宣传,联合各社区积极开展上门入户走访宣传活动,通过发放2020年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册等宣传品,对受益的对象进行精准宣传,听取群众对实施民生工程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各类场所集中宣传。在辖区人口密集的场所设立宣传台,直接面向群众进行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在各道路口等人流量多的地方摆放宣传展板,并在各社区LED显示屏上进行电子标语宣传。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成效。

  三是微信、QQ网络宣传。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受众广、传播快的优势,利用各社区qq工作群和单元长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加强卫健民生工程政策的宣传,及时发布民生工作的动态和民生工程惠民成效等,让全街群众知晓各项民生工程的政策内容、实施意义以及惠民成果。

  四是邀请专家联合宣传。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免费健康诊疗活动,耐心讲解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听诊心肺等义诊服务,提高社区居民参与民生工程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童亚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