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民生工程“上街头”集中宣传日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6:09:09 【字体:

  10月23日,干汊河镇民生办在集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设立宣传台,向沿途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宣传各项民生工程政策,积极开展民生工程“上街头”集中宣传日活动。

  当天,干汊河镇民生办工作人员在集镇街头,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材料,一边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详细讲解,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干汊河镇民生办精心筹划开展民生工程“上街头”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标语、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读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包括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文化惠民工程、就业创业促进及其他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33项民生工程,让群众对各项民生工程政策和知识入脑入心。同时,协调组织镇财政、文化、民政、社保、扶贫等单位人员进村入户,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开展问卷调查、电话访问、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卢贤傲 许礼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