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韩摆渡镇:“三落实”系牢秋季安全生产“红线”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3:50 【字体:

  为切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明确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镇秋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来,韩摆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以三个“落实”,系牢秋季安全生产“红线”。

  一是落实宣传。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通过村(居)广播、电子横屏、悬挂横幅等其他形式,将“安全就是生产力”这一理念宣传到单位、企业、医院、学校等其他重点区域,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营造人人讲安全,天天注意安全的“温馨”氛围。

  二是落实监督。韩摆渡镇政府携手派出所、司法所等职能部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的方式走访察看重点区域,特别是镇内敬老院、中心校和幼儿园等场所,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依托各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相应的应急措施和方案,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三是落实责任。始终用“担子”压力筑牢安全堡垒。严格落实法人代表责任制,镇内企业、单位坚决执行安全员制度,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把日常监管落实在常态、长效,发动党员率先垂范,带动身边同志参与安全行动,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预防、早处置”的高效合力。(杨克兵 朱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