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全面推进医保系统行风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7:16 【字体:

  本网讯 为加强效能建设,为参保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裕安区医保局全面推进行风建设,近年来先后荣获全省政务服务系统最佳服务窗口、2019年度医保“先进窗口”等荣誉。

  全面推进效能建设。为常态化促进行风建设工作,坚持用制度管人理事,扎实开展好医疗保障领域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形成全系统干部人人重视行风、处处体现行风的良好局面。深入开展行风教育。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全员积极参与市医保局组织的业务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升医保部门干部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及时解决参保群众诉访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全面推行“互联网+医保”,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最大限度降低群众办事成本;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建立医疗保障服务“好差评”制度,强化评价结果运用。在窗口建立信访“首接负责、一窗通办”等制度及畅通信访渠道,开展暖心回访等举措,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刘诗政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