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泌尿外科省年会上展风采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7:55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0年10月16日-18日安徽省第二十一次泌尿外科年会暨第十三次微创泌尿外科手术演示会及安徽省第三届泌尿外科规范化手术视频大赛决赛在合肥市稻香楼宾馆召开。六安市四院派出强大阵容参加科主任高峰论坛、手术视频大赛、护理新进展、手术直播、学术论文交流等全部环节,学习省内外大咖的宝贵经验,同时也分享市四院泌尿外科的成果。

  左政医师的《前列腺等离子剜除术(ERAS)》,经过数轮严格筛选,入围现场决赛,喜提外科规范化手术视频大赛二等奖。 护士长彭广芹以及专职护士李莉率领护理团队参加了泌尿外科护理新进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李开明主任在学术汇报厅做了《软硬镜联合一期治疗输尿管上段结石》的精彩报告,分享了新思维、新方法,展示了市四院泌尿外科的新成果。获得现场专家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