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五显镇志愿服务队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4:57:39 【字体:

  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强调加强灾害风险管理,不断提升全县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减少灾害损失。10月13日,五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市场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多种形式,主要针对饮用水水源保护、洪涝灾害、地震灾害、火灾、雷电、气象等灾害相关知识开展宣传。并向居民群众讲解防灾减灾常识,提高居民防灾抗灾避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活动共悬挂条幅2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加大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和自救互救宣传力度,为有效提升全县居民的防灾减灾能力,保护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推动作用。(何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