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天津开发区森泰实业有限公司来皋参观考察健康养老和文化旅游项目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0:13 【字体:

  近日,天津开发区森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森一行亲临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紫荆花怡养小镇,参观了解该市健康养老、乡村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紫荆花控股集团董事长田淮民亲切接见了张荣森一行,双方就生态养老、文旅休闲及收藏爱好进行了深入交流。紫荆花怡养小镇位于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010县道旁,毗邻淠河西岸,隶属合肥一小时经济圈,是集生态养老、文旅休闲、健康农业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特色山庄,现有苏式园林、红船广场、畅逸堂、长淮书院、文化艺术馆、野果岭、牧植园、垂钓中心等旅游业态。参观中,张荣森对紫荆花怡养小镇的健康文化产业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深厚的文化内涵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与灵魂,衷心希望双方能在文化与旅游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据悉,张荣森酷爱收藏,对奇石、书画情有独钟。在森泰集团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他寄闲情逸致于奇石、书画文化之中,一边发展事业,一边潜心收藏。近20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领域投资、开发建设。先后斥资数亿元,广为收藏中华奇石、大型玉雕、根雕极品及名人字画等数千件,精品累累,异彩纷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