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桃溪镇:积极做好扶贫产品认定管理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09:17:24 【字体:

  扶贫产品认定工作是扶贫产品销售的基础性工作,是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增加贫困村和贫困户收入的有效途径。近日,舒城县桃溪镇:积极做好扶贫产品认定管理工作。

  我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摸排确定对象,积极帮助一批品质好、品质硬、带贫能力强的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申报国家重点扶贫产品。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消费扶贫产品认定工作,帮助指导扶贫产品网上填报申请等相关工作,确保认定程序规范。

  扶贫产品认定工作进一步增加了企业带动贫困户的信心,能够带动更多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促进消费扶贫,还能推广当地特色农产品,实现一方认定多方受益。

  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1个企业,6大产品品类的认定工作,9大产业品类申请认定中。(张阳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