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农行六安分行: 赠春联送祝福 农行陪您过大年

编辑:张丽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5:46 【字体:

  3a719b9ea4844c19ac0e4a8159c82d4c.png

101591a95f7f48979326410545e99fd7.png

051f0b15136140ee85cec07a24451fcf.png

   

       祥龙献瑞,笔墨迎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回馈广大市民对农行的支持和厚爱,营造浓浓年味的节日喜庆气氛,2024年1月30日至2月6日,农行六安分行在全市四县三区持续举办“赠春联送祝福,农行陪您过大年!”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安徽省金融书画家协会会员以及农业银行的书法爱好者走进网点营业厅、县域乡村现场书写春联,面对面向人民群众送上农业银行的新春祝福。

  在农行网点营业厅,书法家们满怀热忱、挥毫泼墨。“龙腾盛世千家喜,春满神州万物荣”“富贵门庭财源进,黄金宝地事业兴”“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人间福满门”……一幅幅春联灵动潇洒、笔精墨妙,年味扑面而来,既书写出了人们对新年新气象的期盼,更描绘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室外,瑞雪兆丰年;室内,落纸迎新年,“天冷心不冷,农业银行赠春联送祝福活动有温度、接地气!”“给农行点赞,手写的春联更有意义、更有年味儿!”来往的人民群众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不时称赞有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六安市裕安区固镇杨桥村村部,乡亲们早早地来到会议室等候。书法家们现场笔走游龙、红纸翻飞,根据村民的需要书写新春对联,共同庆祝春回大地、国泰民安,祝福村民出入平安、六畜兴旺、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大大的福字最讨客户喜欢,“我家楼上楼下有六个门,要六个福字”,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期间,农行工作人员还热情地向人民群众发放金融资知识宣传折页,普及讲解防范金融诈骗、保护个人征信、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助力广大市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传递农行祝福,展示书法魅力。此次赠春联活动,不仅增强了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在送出农行真情祝福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提高了金融为民的普惠度和群众满意度。(陈俊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