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省第二家“迪士尼欢乐屋”落户六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7:23 【字体:

  本网讯 “哇,是米奇呢,好可爱啊。”“米奇,米奇,你好呀。”5月16日上午,在金安区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迪士尼欢乐屋落成仪式上,迪士尼大明星米奇惊喜亮相,为就诊的患儿们带去欢乐。

  据介绍,这座迪士尼欢乐屋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金安区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联合设立,活动室设置在儿童医院门诊楼3楼。作为全省第二家迪士尼主题游戏空间,项目落成后,主要面向儿童开展游戏治疗、音乐教室、绘本阅读、影音视听等活动,通过关怀支持帮助患儿及其家长缓解就诊焦虑情绪,营造温馨、友好的就诊环境,改善就医体验。迪士尼志愿者还会定期到访,开展相关志愿服务。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直致力于为全国需要关爱的儿童及其家庭带去关爱和欢乐,为社区创造积极影响。金安区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作为我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的龙头医院,致力于推进“母婴友好”医院建设,持续关注妇儿身心健康。此次,也将以迪士尼欢乐屋的启用为契机,充分发挥其功能,帮助广大患儿早日战胜病痛折磨,尽快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当天,院区的孩子们在迪士尼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了欢乐的舞蹈,收获了迪士尼主题的精美礼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胜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