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7 08:27:25 【字体: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通报相关工作专题督查反馈意见,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网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集中体现在主流舆论更加强劲、舆情应对更加有效、网络生态更加清朗、安全屏障更加牢固、网信基础更加坚实、干部队伍更加过硬。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网信领域还存在一些问题不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在问题整改上见真章、在成果运用上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唱响时代主旋律,围绕中心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守牢网络阵地,突出宣传主题,健全宣传载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要着力防范化解网络舆情风险,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网络舆情闭环管理,做到抓早抓小、可管可控。要不断提高管网治网能力,认真学习把握网络发展趋势规律,强化系统思维,全面提升网信工作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在日常。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