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启动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6 08:35:17 【字体: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由六安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组主办,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承办的2023年六安市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皋城广场举行,通过摆放节水科普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资料等形式,号召更多市民自觉节水,全面提升市民节水意识。

  据了解,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时间为5月14日至20日,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旨在推进城市节水减排,提高城市发展韧性,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全面推动形成全民节水、护水、惜水的行动自觉。宣传周期间,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将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围绕国家节水行动有关要求,做好我市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宣传工作,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全民节水意识,为持续推进“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实习生 周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