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努力推动光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5 08:56:52 【字体:

  5月12日,六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六安市光彩会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关传兵在讲话中对我市光彩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六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扶危济困等重大发展战略实施,不断推动光彩事业向纵深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抗击新冠疫情、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关传兵强调,新一届光彩会要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凝聚思想共识;聚焦目标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加强组织保障,在推进自身建设中提升能力本领。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持续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为社会治理凝心聚力,为创新创业出谋划策。新一届光彩会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搞好团结,把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凝聚起来,把服务民生改善作为本届光彩会工作的重点所在,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目标所向,实施更多合民意、解民忧、得民心的精品项目,努力推动我市光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