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潘东旭会见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一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5 08:35:20 【字体: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会见了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锋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王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情。他指出,六安曾是集山区、库区、行蓄洪区为一体的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也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近年来,面对总量偏下、人均靠后的“六安之痛”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深入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与上海对口合作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生态、交通、资源、区位、文化等优势,积极推进合六同城化,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当前,六安正处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在我市落户产业项目,既是对我市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老区六安的关心和支持。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在项目选址、用地、设施配套等方面的要素支撑,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也希望企业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推介上下游配套企业到我市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在支持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王锋对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在项目落户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前期工作的快速推进体现了地方党委、政府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对产业项目的高度重视。下一步,企业将以数字化、产业化赋能产业项目,把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产业项目,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