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收听收看省级总河长第七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0 08:11:54 【字体: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省级总河长第七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领导刘洪洁、王红、郑刚、苏曼等在六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叶露中围绕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并在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书记韩俊讲话要求,系统梳理排查我市在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举一反三、补差补缺,确保完成今年河湖长制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对照党中央及省委部署安排,吃深吃透河湖长制工作的实质内容、基本任务、年度目标及主要举措,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坚决守护好一方绿水青山,确保河湖安澜。要深入系统总结近年来我市在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持续巩固好在全省先进位次,确保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和水利部《河长湖长履职规范》,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系统观念、完善工作机制,统筹水灾害防治、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工作一体推进,推动河湖长制重点任务落细落实。2022年我市河湖长制考核全省第4,连续3年获省政府督查激励。(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