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第二十一届宣传人大制度好新闻评选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9 08:48:12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六安市第二十一届宣传人大制度好新闻评选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通过,评选工作于5月6日正式启动。

  开展宣传人大制度好新闻评选工作,旨在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的宣传力度,鼓励和引导新闻媒体和全市各级人大提高新闻报道质量和水平,讲好六安人大故事,提升人大宣传工作质效,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和促进人大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面向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省直新闻单位驻六安记者站、市直各新闻单位。参评作品的刊播媒体必须是经国家正式批准的报社(报业集团)、通讯社、广播电视台、新闻网站和市级以上人大常委会机关网站,有全国统一刊号或准印字号的地方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办的刊物(含《安徽人大工作通讯》),主流新闻媒体及市级以上人大常委会主办的官方微信微博、新闻客户端。在市级以上党委相关信息载体刊登的信息,可参与本次评选。刊播期限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作品题材应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有关,主题鲜明、文字简练,有一定的感召力、影响力。参评类型包括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四大类共16个子项。

  方案同时要求,各推荐单位应按规定的格式和数量,于5月31日前将推荐目录、推荐表及作品报送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作品电子文档统一报送至邮箱:lardyjs@126.com。评选工作由市人大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投票方式进行。活动拟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评选工作预计在6月底结束,评选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