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筑梦新时代·诗吟大别山”全国诗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9 08:42:15 【字体: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筑梦新时代·诗吟大别山”——全国诗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市裕安区紫荆花小镇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齐续春,洪学智上将之子、吉林省原省长洪虎,省政协原副主席赵培根,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颁奖典礼。

  叶露中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向出席典礼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向获得荣誉的各位艺术家表示祝贺。他指出,六安文化源远流长、光辉厚重、特色鲜明。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从百年党史六安走在前列的精神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六安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历史智慧,紧盯质量、速度、位次、激励项,聚焦在全省“增速列前茅、总量向中靠、人均朝前赶”,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实现了动态速度的位次攀升和主要工作的创新创优。此次全国诗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必将激发广大诗书画爱好者极大创作热情,必将对宣传六安、展示六安、推介六安起到重要作用。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筑牢六安的“根”与“魂”,不断推进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据了解,“筑梦新时代·诗吟大别山”——全国诗书画大赛由中联国兴书画院与我省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大赛经过专家和群众投票,从数万件诗、书、画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在颁奖典礼当日由出席领导向获奖者进行了颁奖。(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