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全市“保交楼”专题会议上强调:践行为民宗旨 奋力攻坚克难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9 08:38:01 【字体: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全市“保交楼”专题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民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奋力攻坚克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领导郑刚、胡雪松、张秀萍,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从文,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保交楼”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保交楼”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保交楼、稳民生”政治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保交楼”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叶露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保交楼”作为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的重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顶格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紧盯我市“保交楼”工作的难点和痛点问题,瞄准问题症结,细化责任分工,聚焦靶向用力,推动“保交楼”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建立健全市县、部门协调沟通机制,强化“府院联动”,认真分析排查全市“保交楼”工作中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创新思路,强化指导,分类施策,确保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化解。要压实工作职责,在强化督促检查的同时,注重在急难险重工作中识别干部,不断强化各级干部知难克难、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市住建局和相关县区汇报了“保交楼”推进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