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2023年六安市春季房交会举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6 09:13:13 【字体:

  本网讯 为充分展示我市优质房地产项目,满足广大市民合理购房需求,积极打造宜居幸福城市,近日,以“品质住房 宜居六安”为主题的2023年六安市春季房产交易会在皋城广场举行,副市长胡雪松出席活动并宣布2023年六安市春季房产交易会正式开幕。

  本次房交会具有参展项目多、优惠力度大、产品信息全三大亮点。全市共有29个项目参展,涉及26家房地产企业,项目楼盘基本覆盖中心城区、南山新区、河西片区、六安新城等多个区域,可“一站式”看全城区房源。同时,参展楼盘户型多,覆盖了90-144平方米各类户型,充分满足市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参与购房的群众不仅可享受回乡安居购房补贴、“二孩”“三孩”家庭购房契税补贴、个人所得税缴纳退还等多重购房支持政策,还有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本次展会专门推出的特价房和购房优惠政策,让利空间大。(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