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区联合开展驾校隐患排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6 09:10:41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驾驶员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把好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关,提高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能力,消除驾校学员上道路训练期间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近日,市交警四大队与裕安区运管部门对辖区驾培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着重排查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训练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主要对各驾校教练车台账和设施标识、安全管理制度、网络招生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一行要求,驾培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改进驾驶员培训行业教学质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升学员安全意识以及驾驶技能,增强教练员安全意识,规范场地训练内容,扎扎实实做好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训练、场地训练以及考试秩序工作。同时对各驾校处理信访投诉提出明确要求,驾校要严格落实信访投诉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初诉初访的解决,采取妥善措施,将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对违反规定、投诉次数较多的教练员,驾校要严格处罚,记录档案,对拒不改正的可以与之解除合同,清除教练队伍,同时将名单上报六安市运管处驾培科存档,计入年度质量信誉考核。(戴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